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五免超级购 优惠持续到7月底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8 17:33: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标致自4月20日起,推出了“五免狮王,超级购”的优惠政策,活动期间,凡是在全国任意一家东风标致经销商处购买东风标致车型(不含308S和2008车型)的用户,都能够享受“五免狮王”带来的购置税、车船税、交强险、上牌费以及贷款利息五大项目的全额免单。东风标致针对广大年轻消费者的消费特点,为308S和2008量身打造了贴心备至的“超级贷”全新金融方案。

东风标致2015年第一季度,累计实现销售106,071辆,同比去年一季度增长24.7%,2015年是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第三年,由产品与技术升级,聚焦转向“用户体验”。从“品牌体验、产品体验、服务体验”三方面锐意进取,此次“五免狮王,超级购”活动,在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体验与服务体验的同时,更是将体验延伸到价格层面。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