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丰田塞纳商务MPV 天津现车优惠价

2021款丰田塞纳商务MPV 天津现车优惠价
2021-03-17 14:54:05 新浪天津汽车

  丰田塞纳一直是MPV市场上的常青树,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经典元素同时又与时俱进,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PV车型之一。今日丰田公司发布最新2021款丰田塞纳款,2021款丰田塞纳将继续基于TNGA平台打造,推出两款发动机型号,一款延续2020款塞纳3.5L V6,另一款打造全新的2.5L L4插电式混和动力的版本。下面我就结合新款塞纳图片为大家介绍下这款新车。

  外观部分更加修长,细长的大灯,上扬的腰线,以及第三排车窗的流线,显得更加精致灵巧。新车将提供LE,XLE,XSE,LTD,以及PLATINUM白金版这几个配置车型,增加了更加豪华的白金版本。

  功能性方面,前排座椅加热及方向盘加热,以及双侧电动侧滑门,配到到了每一个车型上面,而高配车型也将采用感应电动门和尾门的设计,增加了便利性。除低配LE采用3区空调以外,其余配置会使用四区空调,高配车型也将有前排座椅通风和后排座椅加热,弥补了老款车型配置简陋的缺点。而顶配的白金版车型,增加了冰箱和抬头显示的配置。

  中控台桃木镶嵌更显品味雅致,空调按钮及其他功能按钮分布规整,操作触手可及。整车7座布局设计空间更为宽敞,由于采用的是吸音材料,所以静谧性特别好,能带来最佳的乘座舒适性,以及商务会谈的私密性!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