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限量版现车价格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限量版现车价格
2021-02-24 13:10:31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幻影(配置|询价)车头散热器的格栅完全是由熟练工人用手和眼来完成的,不用任何丈量的工具。而一台进气格栅需要一个工人一整天时间才能制造出来,然后还需要5个小时对它进行加工打磨。尾灯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

  劳斯莱斯幻影纵横天下,全新幻影采用更加轻量化的铝质车身,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上一代的风格,发动机舱与客舱2:1的长度比、短前悬长后悬的结构都是幻影的标志。细节方面则更加与时俱进,线条弧度提升,更加刚劲有力。保险杠的设计同样作了如此改变,显得更加干练。

  进入车内,顶级真皮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方向盘的轻易,以及油门和刹车的及时响应。都使得这款庞然大物能够简单的屈服在你的手中。而劳斯莱斯的空气悬挂能够在系统的控制下,及时做出调整在低速时能提高通过性能,高速时增加稳定性。

  来到后排,此处的舒适性您无需怀疑,您能想到对座椅的赞美词语,都能用在这。它的配置不像很多豪车那般花哨,但又给到你无微不至的照顾,车厢内提供环绕式加热系统,像是前后门板扶手,中央扶手甚至C柱下方,都能提供加热。

  劳斯莱斯幻影经典的方正轮廓的,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强烈的现代气息,车身尺寸为5992/1990/1650mm。全新幻影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20kW,峰值扭矩900Nm,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仍然带有卫星辅助传动系统,可根据GPS定位车辆位置自动调 整换挡逻辑。

  公司主营高端豪华进口车 劳斯莱斯 宾利 阿斯顿马丁 兰博基尼 法拉利 奔驰 宝马 雷克萨斯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平行进口车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国际名车馆

  24小时热线 15342003331 朱经理 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