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现车冬末优惠30万

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现车冬末优惠30万
2021-01-26 14:13:21 新浪天津汽车

Black Badge库里南(配置|询价)不仅仅是一场设计与美学的盛宴,更是动态个性与视觉形象的完美结合。除了动力再次提升的V12发动机和定制的变速箱与油门响应,首次应用于Black Badge系列的劳斯莱斯专属“奢华架构”更是进一步帮助提升了“魔毯般驾乘感受”和殿堂级静谧性。

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车头、侧翼、后进气道处的双R标志变成了黑底银字。著名的帕特农神庙格栅边框、车窗边框、行李厢把手、行李厢下沿饰条、下进风口以及排气管等均变为黑色,将不羁果敢,大胆无畏的颠覆姿态在细节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劳斯莱斯库里南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库里南与全新幻影(配置|询价)共享最新V12动力,放弃了一直以来沿用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全新设计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对门的宾利慕尚(配置|询价)也同为6.75L。

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的轻量化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必将为您带来终极舒适、静谧,还有一份自然界中行进的超然心态。开着库里南,只有你想不到的地方,没有您去不了的地方。

全新22英寸铸造合金轮毂是专属的Black Badge库里南风范。与Black Badge家族的设计风格一脉相承的同时,形似齿轮的造型暗示了Black Badge库里南强大的动力。轮毂的亮面抛光黑色喷漆衬托出劳斯莱斯品牌史上第一款彩色刹车钳。高光红色喷漆经过特殊研发,可以耐受大功率的刹车系统产生的高温而仍然保持劳斯莱斯水准的完美漆面。

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看上去尺寸不小,足够厚实。中间多功能控制区有实木点缀,以至于开着库里南也有一种生活的仪式感。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尾门采用双段式开启,消费者可选装劳斯莱斯首创的揽景坐席,在点击一键开启后两张皮质座椅与鸡尾酒桌便会从行李厢暗格中升起。两张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同时,座椅和鸡尾酒桌都支持折叠,这样的设计使得行李厢内部空间不会被过度侵占。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此款是现车在售,价格优惠近30万,非常合适。还有橘色内饰,做豪车我们是专业的。

天津金城盛世国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豪车定制经理:蔡15602056431(同微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8区国际名车广场

  商家名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