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宾利添越沉稳大气天津现车优惠价

2021款宾利添越沉稳大气天津现车优惠价
2021-01-25 12:10:35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改款后的宾利添越,车头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也更竖直,更接近宾利经典轿车的设计风格,四个椭圆形大灯都变成了发光设计,而不是老款的大灯清洗装置,改款后的宾利添越采用宾利最新的钻石切割LED矩阵式大灯,炫彩夺目。

  21款宾利添越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21款宾利添越配备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550,从100公里加速仅需4.5秒。作为豪华SUV,越野性能也不成问题,因为Tim Yuet不仅配备了四种公路驾驶模式,而且还添加了四种不同的越野模式,例如雪和滑草,这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更多乐趣,完美的越野体验。

  21款宾利添越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通过 8 英寸高分辨率触控屏即可操控导航、通风及其他特色功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下车警告和后视摄像头等众多功能配置,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智能导航;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驾驶感觉难以置信,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

  21款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采用前沿科技打造的 10.9 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同时搭配最新的驾驭者数字信息面板:先进科技与传世工艺的绝妙融合,让您在座舱领略科学与美学的感官冲击。

  21款宾利添越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车尾灯的设计采用新的样式,LED尾灯点亮后呈现出宾利的“B”字母徽章样式,夜间的辨识度非常高。尾灯由矩形变为了椭圆形,车牌位置由后备箱盖移到了后保险杠上,重新设计的车尾造型更具层次感。

  劳斯莱斯 宾利 24小时购车热线 : 13031006660 肖宇 ( 同微信 )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