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奔驰G350d柴油版订车优惠中

20款奔驰G350d柴油版订车优惠中
2021-01-23 16:11:17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奔驰G(配置|询价)350依旧是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风格,也许在大多数人眼里这是个陈年老车,但往往平实的风格能成为设计的最高境界。奔驰G350简洁的视觉效果和高大的车身、平直的车斗所带来的超强视觉冲击使G级显得更加凶悍。贯穿腰线的防擦条增强了整车侧面的力量感,对于侧面门板的保护作用也不言而喻。新款G350车头前熠熠生辉的三叉星徽,不仅代表着历经百年的造车荣耀,更代表了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

  20款奔驰G350保持着30多年来的基本不变面孔。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线条简洁有力,具有典型的越野车特色“这才是越野车,经典中的经典!”20款奔驰G350d拥有与G500同样的车身尺寸和外观设计,就连内饰都相同,并没有因为价格更低而进行减配。假如没有看到车尾的车型标识,将很难区分两款车型哪个是柴油版、哪个是汽油版。

  20款奔驰G350将搭载一款V6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10匹马力,V6发动机,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 /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峰值扭力为537N.m,搭 配7G-Tronic自动变速箱氮氧化物排放量可减少50%。

  全新20款柴油奔驰G350d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中间行车电脑采用液晶显示,直观而且用户体验更好。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奔驰G350D柴油版拥有奢华的内饰装饰,大量的真皮运用以及可通过选装的点缀材质,搭配上富含科技感的中控仪表设计,充满着一种藐视一切的自信感。整体较为简单,精细的做工受到了大多数网友车主的好评。

  全新20款柴油奔驰G350d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

  20款奔驰G350越是粗犷的细节、越是与现代都市生活格格不入的那些部件,才正是奔驰G350欧规版最具吸引人的地方。奔驰G350欧规版使用 了一种名为AdBlue的液态尿素合剂,对尾气及进气进行处理,使其中的80%氮氧化物分解成水和氮气。奔驰G350车尾仍然采用了后背的备胎设计,但不再布置在尾箱门上,而是通过支架布置在车体上。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的全方位视野。

 商家名称:天津众合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3302185185 宋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尚国贸东方大道66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