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三菱帕杰罗V97进口越野冰点底价

2020款三菱帕杰罗V97进口越野冰点底价
2021-01-22 14:22:3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款三菱帕杰罗(配置|询价)在越野界被称之为山猫王子,可见它在越野人们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曾经帕杰罗是一款军需用车,在军队中大量使用,山猫经历了各种越野,历经各种换代,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硬派越野车,在越野者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至今任然有着大量山猫粉丝的追随。在越野中山猫有着超强的超选四驱。

  20款帕杰罗V97在秉承帕杰罗车系的一贯风格-即突出跃动感和机能感的同时,新车的独特外形还给人增添了‘威严’的印象。长轴距车的外型设计主题给人以‘信赖感’和‘高档感’,捕捉‘威望’‘名誉’的联想。前挡泥板隆起突出的设计给人‘饱满、扩充’的感觉,同时也提高了驾驶员的左右观察视野。

  三菱帕杰罗V97看起来非常的朴素。高档真皮座椅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

  三菱帕杰罗V97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同时多种座椅的调节模式能够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长途旅行也不会很疲劳。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