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G500越野王者 现车可办分期

2020款奔驰G500越野王者 现车可办分期
2021-01-18 15:38:23 新浪天津汽车

 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分期购车百分之三十起步。三年还清。利率低无附加费用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20款奔驰G500(配置|询价)在保持原有的硬汉风格同时,更显示出灵巧时尚的特点,成为其中最受追捧的对象。奔驰G500贯穿腰线的防擦条增强了整车侧面的力量感 ,对于侧面门板的保护作用也不言而喻。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奔驰G500后排空间宽大,座三个人绰绰有余,而且绝对不会顶头,乘坐座椅的舒适度还是可以的,谈不上特别舒适,但肯定比一般车要好。豪华路线让你感觉不到这是一款纯种的越野车。许多配置更加注重生活的享受,更加舒适惬意,生活气息更加浓郁。

  20款奔驰G500在保持原有的硬汉风格同时,更显示出灵巧时尚的特点,成为其中最受追捧的对象。奔驰G500贯穿腰线的防擦条增强了整车侧面的力量感 ,对于侧面门板的保护作用也不言而喻。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

  20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造相比老车型,车长增加53mm,宽度增加121mm,尺寸上的增加将会优化车内空间表现。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过往增加100mm。接近角31°,离去角30,双双增加1°,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

  联系方式: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