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X5国六优惠天津港口超值购车

2020款宝马X5国六优惠天津港口超值购车
2021-01-17 09:58:53 新浪天津汽车

 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分期购车百分之三十起步。三年还清。利率低无附加费用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2020款宝马X5(配置|询价)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车尾仿佛增加了厚实的运动套件,搭配粗壮的倒梯形双排气管,十分彪悍。2020款宝马X5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公路表现也疯狂,让您血脉贲张。

  进口宝马X5大量采用热轧低合金高强度复合钢结构材质,从而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改善了车辆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X5就这样静悄悄地驶入车流之中,轻踩油门,进入“Drive”加速模式,随着车速的提升,转速表突然醒来。驾驶区域的精致结构,立刻会被它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及自由灵活的存储组合所打动,全景天窗的配备又可让您与大自然更加亲近。

  宝马X5车内柔和的曲线装饰木材以及双缝制的皮革所烘托的氛围,让人联想到宝马顶级的7系(配置|询价)轿车。宝马X5内饰一如既往地动人,高品质的材料、坚固的装配和出色的做工构成了你我熟悉的宝马式的高档感。

  20款宝马X53.0T运动融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宝马X5,除了越野方面的能力没有那么“硬”以外,很难说出它还有什么缺点。19款宝马X5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米。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联系方式: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