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宾利飞驰年底让利进口豪车优惠多

2020款宾利飞驰年底让利进口豪车优惠多
2021-01-17 09:58:53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宾利飞驰(配置|询价)走着运动化风格的同时,并没有忽略豪华氛围的营造,菱形格子的元素布满了真皮材质,并且门板上的纹路还是3D凸起造型。

  全新飞驰保留了经典的大型四门轿车风格,同时为了追求整体的运动感,新车的整条腰线设计呼应了1959款宾利S2 Continental(配置|询价) Flying Spur的设计,使得侧面看来肌肉感更强。尾部来看,新车最大的特点来自于B型LED尾灯,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进入车内,宾利飞驰更是做到奢华至极,新车添加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内饰采用了双色的皮革包裹和双色实木饰板,并在多处细节轮廓添加钻石贴片式设计,全车多达5331个,门板等处还运用了宾利独特的3D立体菱形工艺,这些都使得车内档次感得到了彰显。

  座椅同样是采用了菱形浮雕式的设计,质感出色。加之后排娱乐系统、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带来更出色的乘坐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选配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宛如直接坐在车内听现场交响乐,效果震撼。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联系方式: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