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宾利飞驰豪华SUV一见倾心热卖价

2020款宾利飞驰豪华SUV一见倾心热卖价
2021-01-17 11:34:5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20款宾利飞驰(配置|询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相比旧款车型,增加了130mm,达到3194mm。尾部方面,最大的亮点则是B字形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2020款宾利飞驰经典的设计后还加入了更多现代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优雅动人。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

  2020款宾利飞驰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优质真皮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单独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配。

  内饰采用全手工打造,包含了600个精致零件、10平米纯天然胡桃木和15张小牛皮等。宾利飞驰它更像是皇家专享中的王权专享,可谓是至尊级别,自然也非常人所能想而享的!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