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宾利飞驰W12豪华SUV国六优惠多多

2021款宾利飞驰W12豪华SUV国六优惠多多
2021-01-17 09:58:48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飞驰(配置|询价)奢华灵动的造型立刻会让人眼前一亮。格栅内层采用亮黑色矩阵式设计,外层饰以亮面镀铬垂直饰条,为整车设定了优雅大气的基调。超塑成型面板营造出的犀利设计线条流畅划过车身,带您的目光细致揣摩那优雅而健硕的全新轮廓。全新飞驰前轮前移,使发动机罩轮廓向上抬起,营造出更为均衡的车身比例。由此打造出精致而迷人的车身外观。

  全新飞驰将卓越的动力性能、现代感的设计与直观易用的现代科技灵动融合。无论您是后排乘坐还是亲自驾驭,都能尽享全新飞驰的独特魅力和超凡体验。

  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飞驰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飞驰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

  这种精致感也同样体现在飞驰的动力性能上。全新飞驰可自动适应变化的环境与不同的驾驶条件,动力澎湃,灵动自如。全新飞驰搭载的直观易用的My Bentley车联网服务功能,让您随心所欲开启无忧旅程。近距离赏鉴,深切感受这辆不将就的魅力之车。它动力澎湃,且精致优雅。它活力四射,却不失稳重、卓然超群。全新飞驰将超豪华四门轿车进行了全新诠释。

  内部轮廓采用宾利经典的飞翼造型风格,使座舱内饰协调统一。飞翼造型贯穿整个仪表盘,延伸至前后车门板,全新的浮动式中控台更是点睛之笔。在整个座舱内营造出雕塑般的流畅线条,让车内空间显得更加宽敞。

  座舱内的皮饰有 15 种皮革颜色可选,均由手工精致裁剪。旋钮开关和转向灯操纵杆标配钻石滚花饰面,中控时钟以及两侧和中间出风口也可以选配此款装饰,让车内格调更加统一。另外还有 3 种音响系统可选,包括 Bang & Olufsen 和 Naim 定制音响。

  全新飞驰在设计上力求营造静谧闲适的轻松氛围,无论是后排乘坐还是亲自驾驭,都让您体验同样的宽敞舒适。

  全新飞驰搭载强悍的 6.0 升 W12 发动机,令人惊叹的强大动力和令人血脉喷张的扭矩相结合,让加速易如反掌,操控更加敏捷,最高车速达 333 公里/小时。带来心潮澎湃的驾驶体验的同时,亦能展现出精致舒适的行车品质。

  劳斯莱斯 宾利 24小时购车热线 : 13031006660 肖经理 ( 同微信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