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折扣价优惠万元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折扣价优惠万元
2021-01-16 14:58:01 新浪天津汽车

库里南(配置|询价)作为目前全球最贵的SUV车型,现以第四款Black Badge定制车型的身份正式加入劳斯莱斯Black Badge系列豪华套餐中,为土豪们提供更多的选择。Black Badge系列车型,不仅在外观上比其他版本更具辨识度、同时还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和扭矩。Black Badge的出现也让劳斯莱斯品牌获得更多特立独行、自信强大的年轻群体青睐。看惯了库里南黑色bb版,今天带大家看一款白色bb库里南(熊猫)。更多资讯优惠,请关注文章最下方联系方式! 

外观方面:在位于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的车头、车身和车尾的每一个双R标志,均由银底黑字反转为了黑底银字,同时前进气格栅、下进气口和排气管等以往会使用镀铬设计的地方,都被更具格调的黑色所取代,欢庆女神也不例外。更多资讯优惠,请关注文章最下方联系方式! 

Black Badge库里南有别于其他版本的特征,是全车除了轮毂和把手为亮银之外,全身都做黑化处理——就像是女神穿上一袭黑色的长裙,只露出白皙的双手和脚背。最让人称道的是劳斯莱斯把LOGO双R标颜色反转:车头LOGO像女神戴上的黑宝石吊坠,车侧LOGO像是女神的同色耳环,而尾部LOGO则像是腰带上的黑宝石,这一系列搭配无可挑剔。最后再配上大尺寸银黑轮毂与红色刹车卡钳,像是女神穿上了黑面红底高跟鞋。美出了天际!

内饰方面:当你触摸门把手的时候就像真正牵起了女神的纤纤玉手,仿佛有触电的感觉。轻轻用力,便拉开了扎实的车门,映入眼帘的内饰可以用富丽堂皇来形容,每一个部件都是精雕细琢的工艺品,车内像是闪着金色的光芒,原来女神的内在也这么美。更多资讯优惠,请关注文章最下方联系方式! 

 劳斯莱斯库里南被它的设计总监泰勒先生,赋予战神般的威严,展现出力度与力量之美。车头部分,在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车标和欢庆女神一直傲然伫立于车头。

在库里南Black Badge中,奢华真皮座椅上的星空顶,作为新增的柔和光源,强化了车内的氛围。黑色真皮配合1,344根独立光纤手工编织其中,绝妙还原了夜晚的星空。劳斯莱斯十分巧妙地告诉你,这辆库里南Black Badge的驾驶位可不是"司机"的专属。当你把头嵌入太空头枕仰望星空顶,八颗绚丽的白色流星随机地在车顶划过,或许每个人的人生高度与价值不尽相同,然而乾卦象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细节方面:Black Badge库里南内外可以有四万种配色方案供车主选择,触摸门把手就像真正牵起了女神的纤纤玉手,仿佛有触电的感觉;而矗立在车头的“欢庆女神”也十分应景,因为Black Badge库里南就是无数男人心中的那位女神,它透射出来的高贵、典雅气质笼罩着我,说它是一件精雕细琢的大型艺术品毫不为过。更多资讯优惠,请关注文章最下方联系方式! 

动力测评:其实在开动这辆Black Badge库里南的第一刻,除了超长的车头需要适应之外,装着V12引擎的它居然表现得很温顺,轻压油门就可以正常行车,丝毫没有向前窜的感觉,并非所有的大马力引擎都只会是暴力机器。当你再试着踩到一半油门时,这台V12发动机瞬间地爆发出强大的能量,轻而易举的带着你突破80km/h限速,马上收油车辆又变得安静沉稳。要知道Black Badge库里南的动力性能从之前的571马力最大功率以及850N·m峰值扭矩,升级到600马力、900牛·米,王者般的性能可以做到如此从容的平衡,让你真正体会到什么叫“豪横”。

 公司名称:天津中汽顺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电话:17777790436 王鑫博(同微信)全国可分期付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