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GLE450国六SUV 天津优惠价格

2020款奔驰GLE450国六SUV 天津优惠价格
2021-01-15 13:40:1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20款奔驰GLE(配置|询价)450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整体略微圆润,再经过诸多细节的改造与琢磨使其变得更为精致。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

  2020款奔驰GLE450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时刻诱惑着你躁动的心。

  20款奔驰GLE45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洁。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奔驰GLE45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

  2020款奔驰GLE450最让人佩服的一点是开着新车无论郊游还是出席正式场合似乎都显得很得体,绝对的多功能车!座椅调节被设计在坐垫两侧,同时配有3组记忆功能。而腰部支撑则在坐垫前侧。全车座椅都采用了上等小牛皮,在保持品质的同时,有提供了极佳的舒适性。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