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宾利飞驰6.0T豪华SUV 天津优惠多

2020款宾利飞驰6.0T豪华SUV 天津优惠多
2021-01-14 15:47:37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宾利飞驰(配置|询价)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

  全新飞驰将卓越的动力性能、现代感的设计与直观易用的现代科技灵动融合。无论您是后排乘坐还是亲自驾驭,都能尽享全新飞驰的独特魅力和超凡体验。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飞驰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飞驰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

  宾利飞驰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宛若玉石同样平常滋润,让人异常舒心。三幅式标的目的盘由胡桃木与真皮构成,握感相称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计划较为复古。

  2020款宾利飞驰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简直无可挑剔。

  2020款全新一代宾利飞驰:将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这款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继续采用四驱布局。性能方面,新车的0-100km/h仅需3.8秒,最高时速333km/h。

  公司名称:天津中汽顺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电话:17777790436王鑫博(同微信)全国可分期付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