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年前限时优惠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年前限时优惠
2021-01-08 15:41:10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配置|询价)BB版车身侧面的玻璃与金属的比例则进一步强化了高车身的视觉感。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愈加流畅,至后风挡时线条走速更快并迅速下落,勾勒出优雅的行李厢盖,并向上世纪三十年代劳斯莱斯汽车设计致敬。

库里南Black Badge延续了此前Black Badge系列的设计思路,以黑色为主体色调,同时采用黑底白字的反色LOGO,同时车身部分镀铬装饰条也将更换为黑色装饰条。另外,劳斯莱斯为库里南Black Badge定制了一款双五辐轮圈,配合红色刹车卡钳,显得独特且动感。

动力方面,由于库里南搭载的已经是最新的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420kW(570PS),峰值扭矩达到了最大扭850N·m。所以我们暂时无法得知官方是否按照古思特(配置|询价)Black Badge车型一样对新车的动力系统进行重新调教升级。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现车三种颜色的内饰设计,使整车奢华优雅又不失灵动的气氛,也体现了设计师的独具匠心。

公司名称:天津中汽顺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电话:17777790436王鑫博(同微信)全国可分期付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