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威霆改装AMG版野性不失奢华

奔驰威霆改装AMG版野性不失奢华
2021-01-03 09:27:53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威霆(配置|询价)改装摇身一变豪华高端商务。七座版更像是一款商务绅士。追其缘由,并不仅仅因其奢华,尊贵令人倾倒,更多来自便于商务,商礼天下的设计理念。沉稳低调,使用任何商务场所,然整车外表的设计却让这适用众多场合的商务车,不容小觑,尊贵严谨,强大气场,令人震撼。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及微信)

  奔驰威霆改装车身尺寸为5370×1928×18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梅赛德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尚且不缺乏优雅,如此座驾,能够与您匹配,岂不乐哉。

  新型三格方向盘集成了许多实用的功能键,中央控制台的设计也很出色。中央控制、仪表、方向盘、前、侧驾驶座均为皮革覆盖。这条缝纫线质量很好。创造更多的空间,这些改变旨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商务接待经验。我国商务接待市场潜力巨大,奔驰威霆系列产品将成为商务接待家庭用车的主力军。非常现代的审美享受,消除了独立的液晶屏幕和新的科兰德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型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和杯架。功能区域键是分类的,有序的,但一点也不复杂,容易操作。

  3430毫米大轴距,提供顶层内部空间性能,无论商业竞争,还是商业,都能从容应对。座椅布局灵活,任意改变空间组合,有广阔的宇宙,承载更多的可能性,让你可以随时、随时随地面对,控制商业世界。

  奔驰威霆高端业务的真正内涵是在客运领域,当进入乘客车舱时,两个独立的头等舱航空座椅。全车的隐私窗帘能把车内形成一个很好的私密环境,车内的环绕Bose音响设备,与车内的氛围搭配起来,随着音质的转动,带给您极致的舒适体验。

  后排的两个独立的总统座椅是采用航空级别设计的,每条缝都是手工缝的,菱形格子花和高级皮革给身体形状带来了更舒适的体验,同时,每个座椅具有旋转、供电、按摩和通风的功能。还有许多更亲密设计的枕脚拖头。后舱装有独立的空气蒸发器和完全通风。它可以让汽车里的空气长时间保持新鲜。它可以帮助您享受您的旅行和商务旅行的悠闲时光。

  奔驰威霆商务车结合了时尚、科技和实用性的特点,全面认识社会精英,时尚人士、强大的机构和休闲汽车为中国高素质的生活群体提供了高尚的体验,使他们能够享受控制自己的生活和实现自己事业的乐趣。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奔驰商务车专卖店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33-1185-6676 夏经理(同微信号)

  也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上海谊赫小夏说车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