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劳斯莱斯魅影元旦前送豪礼一份

20款劳斯莱斯魅影元旦前送豪礼一份
2021-01-02 14:49:41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魅影(配置|询价)在劳斯莱斯品里,被称为最动感的产品,双门设计,这个双门是劳斯莱斯倒开门的设计,下车的时候非常有范,配合庞大的车身和溜背的车顶,加上鲜艳的配色,档次立马就有。我个人也任务劳斯莱斯魅影也是市面上所有的GT跑车里面最有气质的。 劳斯莱斯魅影是在第83届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魅影(Wraith)车型。

  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这个系列可以理解外“黑化”,是为了满足年轻用户追求自我表达个性时的心里。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就是使用了全黑色涂装,包括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欢庆女神、下进气口和排气尾喉等。其双“R”的银色与黑色也是跟普通版成相反搭配的。这个被黑化的女神绝对是个性身份的象征。

  劳斯莱斯魅影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运用,都在续写劳斯莱斯最纯正的血统。5269mm的车身长度,铃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不论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全车五颗摄像头及八颗雷达探头辅助,对于车长超过5.2的魅影来说,停车入位不会很难。

  内部处处彰显着古典与豪华,机械仪表、机械时钟、机械按键,如果用古板这个词来形容的话就真的太不解风情了。全车的每一块木质饰板均来自同一块木料,这样才能保证了花纹的统一。而且花纹的朝向是对称的设计,杂乱中也有秩序可寻。

  魅影不仅承袭了这些家族特点,还在其他方面挑战了劳斯莱斯的美界限。优雅的斜背式设计令酣畅的性能表现与冒险精神呼之欲出,双排气管为其强有力且引人注目的轮廓增添了恰到好处的进取感。魅影随时随地都能吸引艳羡的目光,让您在每一次旅途的曼妙风景中,发现别样美好。这就是对豪华旅行车的最佳诠释。

公司名称:天津中汽顺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电话:17777790436王鑫博(同微信)全国可分期付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