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改装,陆上公务舱定制案例

别克GL8改装,陆上公务舱定制案例
2021-01-01 13:32:00 新浪天津汽车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别克GL8(配置|询价)陆上公务舱652T车型,首先需要说明,陆上公务舱不是咱们起的称号,而是这款车的名字,全名是陆上公务舱652T车型,看来别克在起名这方面也很有艺术,这个名字多多少少都有些误导,陆上公务舱652T是2018款28T车型升级而来,也就是基于第二代GL8所演变而来,是GL8的入门车型,这个车型就是被大家亲切称为胖头鱼的这个版本,但是现在摇身一变,成精神小伙了,前脸变化最大,让陆上公务舱652T完全改变了胖头鱼的造型。座椅方面,陆上公务舱 652T车型就不如ES陆尊来的豪华,即使顶配车型也没有配备腿托,座椅造型还是原来的设计风格,增加了黑色条纹勾勒轮廓,同时安全带依旧是安装在C柱位置,没有安装在座椅上。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及微信)

  2021款全新GL8这台发动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全新一代GL8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GL8的后悬架将会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2021款别克GL8“雅典娜”改装版车辆内饰主打简约商务风,该有的功能2020款GL8上都有配备,简约不减配,保证用车舒心。这款GL8在顶部全是做了鹿皮顶的升级与处理,在顶部做了多色可调节的九宫格顶灯,搭配后方的星空流星顶,更加突出它的华贵高端的气质。

  值得一提的还有,这车还有迈巴赫顶灯九宫格以及GL8专用15.6英寸WEIFI吸顶电视,当然这车标志性的氛围灯点亮之后也能为整部车内饰氛围提升不少,再加上GL8的价格,也没有埃尔法那么贵,所以对于这款车,不少网友看到后都纷纷表示,很成功,也很值得,有这样的表现真没有必要选择埃尔法了。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高端商务车专卖店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33-2195-6679 朱经理(同微信号)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汉、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