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奔驰gle350本月钜惠60余万色全裸售

21款奔驰gle350本月钜惠60余万色全裸售
2020-12-30 14:26:27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 奔驰GLE (配置 | 询价) 350动感十足精致的前进气格栅,彰显了家族身份,搭配闪钻格栅以及高光黑色单幅条设计,静止时亦充满动势。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与LED高性能尾灯全新的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配合84颗可独立控制的LED光源,在各种路况,天气条件下,提供完美的照明辅助。

  新车的繁星式中网处的车标尺寸明显更大了,机舱盖上的肌肉感强烈的线条向外释放了雄性荷尔蒙,全新GLE的车头造型带着一种低调的奢华感,气场依旧不凡。 进气格栅,动感十足精致的前进气格栅,彰显了家族身份,搭配闪钻格栅以及高光黑色单幅条设计,静止时亦充满动势。

  20款 奔驰 GLE350 座椅空间,惬意升级,标配折叠式后排座椅靠背,可按 40/20/40 比例折叠,仅需几秒即可扩展车辆的行李箱容积。通过外侧座椅上的控制按钮进行解锁,完全或部分向前折叠后排座椅,为行李箱扩容。动力,引吭时代,系统性电气化技术带来出色的驾驶体验——集成式起动机/发电机推升/回收能量; 48 伏车载电气系统为用电设备供电;辅助压缩机在略高于怠速的情况下提供扭矩。

  全新一代奔驰GLE 350 4MATIC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Ps,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了奔驰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可在0-100范围内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悬架结构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

  经销商电话:13132568780 王经理 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