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GT版参数配置超值价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GT版参数配置超值价
2020-12-08 16:47:43 新浪天津汽车

  城市用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大包围设计,其实酷路泽4000的大包围和空气动力毫无关系,但人们向往着的,还是那台酷路泽5700顶配车型,所以即便是放在那里看着,酷路泽4000的包围的敦实也是让人们为其买单的原因,对于喜欢酷路泽的人们来说,心中都梦想都是那台顶级丰田吧。

  所以如何选择一台满意的酷路泽4000,从设计理念,用途的角度来区分,变得非常清晰了,如果70%在城市,30%在乡间,那就可以选择带大包围版的酷路泽4000,而作为一台这个价位的车,酷路泽4000定不会让你失望。

  19款酷路泽4000舒适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的另一面,没有繁琐的布局,让人一看就觉得很干净整洁。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豪华质感。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放倒,这样可以使

  兰德酷路泽(参数|图片)除了驾驶第一排之外,后面的容积为最大的,用来搬家都不是问题。花不同的用车成本享受不同的用车体验。还是物有所值的。19款丰田

  酷路泽(参数|图片)4000射着浑厚的军人气质,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兰德酷路泽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

  动力设计:作为沙漠之王,酷路泽系列的动力绝对可以满足众多喜好越野一族人群的需求。丰田酷路泽4000参数: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注:17款为5档手自一体)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综合油耗:10.99/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发动机位置: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气缸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对于这种动力,酷路泽4000为喜好越野一族交了一个优秀的答卷。

 天津港授权销售咨询热: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