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丰田塞纳 高档商务夏季低价甩卖中

20款丰田塞纳 高档商务夏季低价甩卖中
2020-07-31 15:29:51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丰田塞纳舒适驾乘,出色静谧性,对细节精益求精,通过提升车身刚性、改变仪表板周边以及轮罩内衬的消音材料和结构、车门周围的降噪处理、改变外后视镜造型等方式,全方位对车身进行消音处理,大大提高座舱静谧性,让驾乘倍增平稳和舒适。

  20款丰田塞纳新车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一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得青睐,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面。新塞纳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中网和大灯的设计很有范儿,采用18寸的大轮毂,配置绝对足量。丰田塞纳3.5四驱加版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

  20款丰田塞纳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雅致,中控台上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新款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不可否认丰田在MPV车型内饰设计方面很有自己独到的理念。

  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计划,提升了精巧度的同时握感也舒适。方向盘上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塞纳多功能按键集成了蓝牙电话,频道切换,音量控制等常用功能。方向盘左侧按键区域功能丰富,集成了外后视镜调节、ESP、并线辅助、前泊车雷达、大灯高度调节控制按键。

  强效防晒防紫外线隔音玻璃;丰田最新的TSS智行安全套装(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新增更多功能,实现安全性能的全面升级,为驾乘者提供更完善的安全保障。全车配置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全心守护的力量,因埃尔法的底蕴与气魄而自信非凡,让您无论行至何处,皆泰然自若。

  VDIM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对ABS、刹车辅助、TRC、VSC进行整合控制,增强行驶稳定性,提升运动性能和主动安全性能。全心护航每一刻,让您倍感尊崇。新款埃尔法在车尾侧面加了一个小雾灯。第二项改变,则是新款获得了RCTA后方横向交通警报,能降低倒车时的事故风险。

  20款进口丰田塞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丰田塞纳轮毂方面使用了固特异轮毂偏重舒适和公路驾驶,助您无忧畅行

  咨询电话:17777793667 大鹏 (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