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最新平行进口保时捷卡宴销售促销

2019款最新平行进口保时捷卡宴销售促销
2019-12-25 12:48:47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保时捷卡宴2.9T的外观 ,总会被调侃设计师偷懒。但说句公道话,这种“以不变应万变”的设计其实最难的,忠于原著还要跟上时代的步伐,最看考验设计师的功力。不出意外,新一代Cayenne还是长着一副“青蛙”脸,但臃肿感少了。这是因为它整辆车都变得更大更扁,更像一辆跑车 ,从车身尺寸上就能证明这一点。

  公司为平行进口车试点企业,国外一手拿车(欧规中东美版墨版加版批发)想了解车型版本配置价格以及具体购车流程以及天津港提车注意事项,天津港提车费用等可以致电文章末端电话详细咨询(平行进口车试点企业咨询免费)

  配置:大豪华包(全景天窗 BOSE音响 智能卡 并道辅助 14向座椅调节 氛围照明 自定防炫目后视镜 电动调节方向盘 LED矩阵大灯 前后座椅加热 前排座椅通风 四区空调)22轮( 7560)运动包围 (4110)运动排气管(3670) 底盘升降 SC运动组件 18项座椅 四轮转向 电吸门 环车影像 抬头显示 拖车包 LED尾灯 前头枕标 黑色行李架 黑色窗条 金属漆

  外观方面:保时捷卡宴的前灯和散热片保持了保时捷传统的风格,车宽1940mm,但高度只有1690mm。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保时捷卡宴铂金版突出的保险杠两端向上延伸,与突出的后轮轮拱在尾灯外侧结合,从侧后方向看上去显得异常的强壮。

  2019款保时捷卡宴2.9T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也为其营造出典雅的流线型。而在尾部方面,新车 采用了与Panamera 相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车尾的三维立体“Porsc he”标志与灯组融为一体,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9款保时捷卡宴2.9T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918/1983/1690mm,轴距为2895mm。相比上代车型,车长增加了63mm、宽度增加44mm、高度降低9mm,整体视觉效果要更为低矮扁平。得益于全新平台设计,新一代卡宴较上代车型减重了65公斤。

  天津无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VIP销售热线:(176-9495-3119-155-1085-3344-同微信可以办理分期)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