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限量版熊猫粉惊现天津

劳斯莱斯魅影限量版熊猫粉惊现天津
2019-12-23 15:24:31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全新劳斯莱斯魅影是整个家族里最快的车型,该车搭载功率强劲的V12 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在劳斯莱斯车型中独领,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0-100Km/h加速仅需要4.6秒,接2.4吨的车身显得非常灵活,能为车主提供独特又难忘的驾驶体验,是一辆真正意义上的跑车。

  更多优惠和行情,可联系文章尾部微信和电话了解更多

  它生而不凡,为您带来非比寻常的GT之旅。将不羁灵魂与自信风采融于一身,只为摩登生活鉴赏家打造,远超世人期待。这就是魅影。

  本人与客户合影留念

  温馨浪漫的星光饰顶是任何一辆豪华轿车都无法媲美的,通过1340根导光纤维手工制作的星空车顶,可以说是劳斯莱斯最有吸引力的配置之一,给您前所未有的观感,即便是阴天下雨,也可以在车内怡然自得的观赏星空。

  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极为复古和动感,fastback式的溜背设计造型十分流畅,也改变了劳斯劳斯庄重的风格。不过车顶曲线如此设计,后排空间则会受到一定影响。

  车尾处增加的镀铬排气口和轿跑式的车尾线条则使得魅影更增添了分动感,此外尾箱盖的装饰条变得更窄,侧面的轮眉也更宽更突出,整体感觉更加偏向于运动性,也符合轿跑车的身份。

  启动您的魅影,感受无比震撼的驾驶性能。魅影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响应性十分出色,流畅、动感的操控感受令人不禁着迷。即便是永远追求极致的鉴赏家,也能在每段旅程中心潮澎湃。

  [★★★★★五星级诚信企业]

  华夏安邦国际贸易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珊(微信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