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四座五座落地价本月钜惠

劳斯莱斯库里南四座五座落地价本月钜惠
2019-12-23 14:20:38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劳斯莱斯魅影,店内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到店购车享星级会员服务。全国最新实时价格 一手掌握;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

  全新劳斯莱斯--魅影内饰设计十分古朴,但选材极为优质。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设计精致复古,并带有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行车电脑信息可通过左侧拨杆切换,操作较为简单,整体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

  劳斯莱斯一辆车的内饰至少需要八张牛皮,为确保颜色的统一,八张牛皮必在同一批进行染色。这些牛皮并非简单的着色,而是采用桶染工艺进行染色,保证著色均匀。5269mm的车身长度以及3112mm的轴距,两门四座的魅影并不是一辆只供能让两人舒适乘坐的跑车,身高182cm的编辑在后排也有着宽敞的腿部空间,当然受制于轿跑车型线条,头部空间都不算大。由于魅影采用双门快背式设计,其定位并不是日常通勤所用。

  20款劳斯莱斯魅影内饰总体格局与古斯特相同,细节处有不少精巧的变化,内饰的整体设计并无重大改动,但一些细节修饰很能讨人喜欢,比如尖端为红色的表针,旋压钮上的仙女图案,淡绿色的屏幕显示,Starlight 星光顶篷等等,都扣住一个“雅”字。

  20款劳斯莱斯-魅影整个内饰与古斯特完全相同,设计十分古朴,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内饰面板由专家精心挑选最高级的原木,并从其中截取非常薄的横截面,再通过专业技工用手工研磨和砂磨制成,最后涂刷五层漆层进行保护并产生镜面光泽。全新劳斯莱斯--魅影,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32,最大扭矩为800,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s,最高车速为250km/h。引擎盖上的隔音棉面积很大,能完全覆盖引擎舱,这对隔音隔热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温馨浪漫的星光饰顶是任何一辆豪华轿车都无法媲美的,通过1340根导光纤维手工制作的星空车顶,可以说是劳斯莱斯最有吸引力的配置之一,给您前所未有的观感,即便是阴天下雨,也可以在车内怡然自得的观赏星空。

  20款劳斯莱斯-魅影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运用,都在续写劳斯莱斯最纯正的血统。5269mm的车身长度,铃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不论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全车五颗摄像头及八颗雷达探头辅助,对于车长超过5.2的魅影来说,停车入位不会很难。

  20款劳斯莱斯魅影朝前方打开的车门,它特别宽且开启角度很大,使上下车十分方便,就算进出后舱,也能举止从容,另外,还能很好地展示其漂亮的“内装修”——劳斯莱斯为魅影的车门研制了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实木嵌板,极具工艺质感,用按钮就能关闭车门,像操作电动窗一样轻松,但为了保证安全,开门仍为手动,分量很重。

  劳斯莱斯曾于1938-1939年生产制造过魅影(Wraith)车型。据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这款车将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将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同时他还表示,“Wraith指的是一种察觉不到但是很有力量的一种感觉,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新魅影(Wraith)也是向经典的致敬。

  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大客户经理电话:15686041129黄蓉或添加18392374729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