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福特猛禽皮卡多种颜色现车到店

19款福特猛禽皮卡多种颜色现车到店
2019-12-14 15:18:28 新浪天津汽车

  福特猛禽F150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后排的座位三个过分宽敞,乘坐四个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

  19款福特F150 3.5T的轮毂最为独特,新车最新的轮毂是把可靠的传统轮毂和防脱圈的轮毂结合起来了。这款防脱圈轮毂可以保证在轮胎气压较低的情况下,轮胎不会脱离轮毂,因为我们去沙漠的时候往往要降低胎压。并且它从传统轮毂转换到防托圈只需要客户拔去标准螺栓,从其常规位置卸下轮胎然后从可锁位置重新安装轮胎,再装防脱圈螺栓即可。

  福特猛禽F150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福特F150皮卡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2019款福特F150猛禽车身尺寸5890*2192*1961mm,336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456匹,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3709的轴距,691的扭矩更是超过了绝大多数越野车,油箱也有87升,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车城

  电话: 18722227779 苏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