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宾利添越热售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

2020款宾利添越热售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
2019-12-12 13:20:46 新浪天津汽车

  宾利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

  2019款宾利添越精致典雅的内饰,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仿效经典射击夹克的紧致方格设计,仅一瞥,精美绝伦的工艺就即令人仰慕不已。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

  19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

  世上无完美,但人们的最高追求是无限接近完美!宾利添越融合了近一个世纪华美工艺传承与最尖端科技,可以说它是一个勇敢的贵族。当你需要动力时,只要轻踩油门即可,随之展现出征服一切自然之境与人类想象极限的气魄。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9路太平洋汽车城H区名车馆

  电话: 18622655757 微信:jifeng3166a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