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柴油3.0越野代表

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柴油3.0越野代表
2019-12-12 11:09:57 新浪天津汽车

  ———国内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定金发车———联系方式见文章底部———

  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行驶在路上很容易令人一眼辨识出它们一脉相承的高贵血统。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前脸细节调整明显,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

  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采用了豪华材质和提升质感的表面处理工艺,是高档的车厢更加精致,重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偏手感更厚重,功能键布局合理。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座椅两侧支撑效果基本可以满足工台驾驶是所需要的硬度,中央区域和头枕也表现出很强的舒适感。

  路虎揽胜3.0柴油创世加长的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以及头枕自动调节和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座椅按摩等功能。音响也是量身点定做,英国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极致的音乐体验。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档,还有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 系统,为您降低驾驶难度。

  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搭载3.0L V6柴油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

  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可以在乡间小路上悠然自得,抑或是在崖石峭壁中攀爬,或者身处纽伯格林北环的速度,实质性的变化是全新的底盘和座舱,将是捷豹-路虎旗下首款采用全新研发的模块化铝合金承载式车身平台的车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动态发动机悬置,更好的隔绝了发动机的轰鸣声以及风和道路噪声。

  贵宾热线:18222443333(同微信)15822940009徐亚洲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开利大厦907室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