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美规路虎揽胜行政高配车价格销售

2019款美规路虎揽胜行政高配车价格销售
2019-12-11 15:31:06 新浪天津汽车

  最平行进口车非常火,很多汽车大V对平行进口车的性价比赞口不绝,以揽胜美规车为例,不仅配置方面比传统4S店销售的中规车高一个级别,价格方面在同级别车中也占据明显的优势。

  外观线条简洁,整体造型强劲大气,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路虎揽胜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方正有力。前三幅横幅的空气格栅、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使新款路虎揽胜更加强大。路虎揽胜行政人员外观简洁,棱角分明,霸气十足。矩形蜂窝格栅对于路虎揽胜来说非常高贵。19款路虎揽胜标配了交叉连接的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车辆负载,并配合自适应动态系统工作

  2019款路虎揽胜行政前脸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格栅部分运用了更强视觉冲击力的金属网格造型,配合扁平斜长的大灯、标志性鲨鱼腮,使整体前脸具有强烈的金属质感和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经典的三条车身主线,让车型更为的流畅,更为强调一体化的车窗设计对于悬浮式车顶带来更好的烘托。

  正规整的中控设计所制造出的氛围都是沉稳、富有安全感。方向盘也非常的现代,实木与真皮的材质,也让奢华感升温不少,上面有音响,蓝牙的控制区和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控制区,操作非常方便。在路虎揽胜里,英国芝宝可以选825W、1700W高级音响。然环绕式的音乐冲击您的耳朵。

  多功能方向盘应用操作更为方便

  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独立的空调控制旋钮操作简单

  路虎是顶级成功者的标志,任何行业的顶级成功者都想拥有路虎,您和顶级的距离可能就是一台路虎。买路虎是一种情怀,一个梦想,世界是只有两种汽车,一种是路虎,另外一种是其他车。

  路虎始终是全地形车辆引领和变革者,所有和全地形车辆有关的技术,都有路虎的足迹。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张经理 13944788990(同微信)陈经理 15022128520(同微信)

  公司地址 : 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D22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