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全新进口加版奔驰GLE450天津优惠

20款全新进口加版奔驰GLE450天津优惠
2019-12-07 14:48:45 新浪天津汽车

  我公司新到20款全新进口加版奔驰GLE45   专做平行进口车本家目前有:奔驰,宝马,路虎,丰田,宾利,日产途乐,雷克萨斯LX570等车型在售,公司所有车型均为全新原装整车进口车辆,手续正规、符合中国法规要求、均可享受全国店内质保维修,我们有更好金融方案让您轻松购得爱车,专业改装团队让您用车无后顾之忧。

  车型详细配置及最新时时报价可添加或拨打最下方的联系方式。

  车辆名称:奔驰GLE450 20款 豪华包 科技包 智能驾驶包

  外观内饰颜色:黑 咖

  价格:电议 来电预定享超值优惠价格 详情来电咨询或添加微信18822538857金经理

  配置:豪华,运动包,科技包,驾辅包,迪赛诺黑内顶

  状态:现车 全国可按揭分期付款

  2020款奔驰GLE450内饰S级的造型,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 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座椅用的是双色搭配的运动风格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比较好。

  天津港保税区专业“平行进口车”进口车商,自家国外订车,一手资源,诚信经营,大商无欺。

  专业售前团队与售后服务,让您购车安心用车放心。

  我司可提供专车接送服务 您的满意 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买车请找大公司 靠谱 诚信 后期用车无忧

  更多详情请咨询:18822538857 天津港金敏 可加微信方便发送图片及配置

  搜索“天津港金敏”了解更多车辆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