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奔驰迈巴赫S560真正的商务顶级座驾

19款奔驰迈巴赫S560真正的商务顶级座驾
2019-12-06 14:09:35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专为领袖而生,无需为第一眼赋予足够惊艳的魅力,它只用最平凡却又最恰当的方式勾勒成功人生应有的模样,摒弃那些造作的,浮夸却又冗长的外在,所有专属的元素尽数应用于不易被人察觉的细节之上。奔驰迈巴赫S560修长的线条尽显其端庄优雅。独特的线条,已经以弧线方式融入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典雅的轮毂绝对是点睛之笔,同时侧窗利用更多的镀铬来增添豪华感

  (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迈巴赫品成为奔驰品的子品,是奔驰S级的延展。从外观上看,迈巴赫独有的“2M”标识只保留在C柱,后备箱上方有“MAYBACH”字母标识,迈巴赫S560虽然在前脸和尾部和奔驰S级轿车并无太大差异,但却比奔驰S级长305mm,车长和轴距甚至大于宾利和劳斯莱斯古斯特。像飞机上的商务舱一样,迈巴赫的后排座椅通过抬高顶部增加头部空间;特殊的密封材料保障行车中的安静;在两个后排座椅的中间嵌入了中控台控制面板。

  19款迈巴赫S560尾部造型没有太多变化,简约又不失精致,“三道扛”元素不仅体现在标志上,大灯和尾灯的三条LED光带也都交相呼应,奔驰S560的全车共配备了12枚倒车雷达,外加4枚摄像头,可以让车主更从容地驾驶车辆。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拥有世界顶尖级内饰,奢华程度无车可比,高贵与精致也就不言而喻。2019款迈巴赫S560富有现代气息的显示屏与精美材料,令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轿车尽显奢华美感,细节之中彰显出对汽车工程领域纯粹的激情与热爱。 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 COMAND Online )集信息娱乐、导航和通信系统于一身,将诸多信息显示在一个 31.2 厘米( 12.3 英寸)的高分辨率媒体显示屏上。硬盘导航可与“实时路况信息”服务提供的实时交通数据相结合,助您快速导航到目的地。新一代迈巴赫S 560 4MATIC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的全新木纹装饰。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体化设计的双 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氛围浓重,并且前、后排均设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道路追踪套装”,并可选装“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套装”、“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以及“基于路况的主动式速度限制辅助功能”。

  2019款迈巴赫S560搭载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搭配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到250km/h,最大输出功率为463kW,扭矩达到1000N·m,最大马力为630Ps。车的长*宽*高为:5466*1899*1500(mm)。

  迈巴赫S560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发生正面碰撞危险时,它可在座垫下展开,从而防止乘客从安全带下方滑出(潜滑)。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国际汽车城

  咨询电话:15102245555(同微信)高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