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20款奔驰GLE450贯穿大屏港口优惠价

全新20款奔驰GLE450贯穿大屏港口优惠价
2019-12-05 15:59:55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全新奔驰GLE保持了车型沉稳的气场,粗壮的C柱设计,以及隐藏式D柱这两项车型经典元素,在全新奔驰GLE中得到保留。直的腰线从下方划 过,全新奔驰GLE风阻系数降至0.29Cd。新车轴距加长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再落下风,同时也为车内第三排座椅提供了安放的空间,车身长宽高分 别为4924/1947/1795mm,轴距2995mm。

  近日店内获悉:19款奔驰GLE400,现车多台 配置颜色齐全,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平行进口豪车的好处,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是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在港口实体感受了一次19款奔驰GLE400。编辑感觉相对于国内传统4S渠道,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19款奔驰GLE400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

  19款奔驰GLE40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座椅表面的柔软质感、按钮边缘的温润平滑,这些细节处流露的功力,成为打动心底的关键一击。

  19款奔驰GLE400两排五座的设计,车长4813,轴距长2915,车高1761,后排空间还是很出色的,身高175,体重130,腿部空间两拳多一点,头部空间一拳零四指,整体来说身高180,体重160以内的魁梧身材来说是没有问题的。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进宏大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5510920861(同微信) 崔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