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宝马X5平行进口到港实拍配置解读

2020款宝马X5平行进口到港实拍配置解读
2019-11-27 12:37:07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宝马X5 在万众期待中上市,全新升级的第四代宝马x5到底有哪些方面的改变呢 今天简单看看大致的变化,全新平台打造,轻量化车身让操控性更得到质的提升,油耗方面降低,这都是新宝马x5带给你的改变。超大的进气口是新一代宝马给人印象最深的地方。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 [王丹]会第一时间为您解答。天津宏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2020款宝马X5 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略有增加,主要体现在宽度方面,在横向空间比老款有优势,全新设计的前脸进气格栅更大,从里到外都是质的改变。LED头灯夜晚点亮照射距离比氙气更加有穿透力。

  2020款宝马X5 得尾部造型和侧面也是改变的很彻底,相信眼见的小伙伴看出来哪里改变了,这里不再多废话。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上下两段开启方式的电动尾门。M运动包(20寸M双色星型轮毂设计、M版蓝色卡钳、无烟煤内饰、车身双侧M标、蓝色镶嵌车钥匙、M版大包围、M版运动尾排、M版方向盘、M版自适应悬架、M版左脚休息踏板、M版迎宾踏板、亮黑门边条)、真皮内饰、金属漆、冷热杯架、全景天窗、智能卡、液晶仪表、导航大屏、LED大灯、LED日行灯、前座椅电动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带腰部包裹带腿托、双区空调、倒影、前后电眼、脚感电尾、无线充电、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蓝牙、定速巡航)氛围灯、地射灯、迎宾灯、脚垫、防盗螺丝,单选哈曼音响。

  2020款宝马X5 改变最大的内饰的设计,全新设计的方向盘不再是网友戏称的丁字裤了,中控大屏效果更显注,液晶仪表造型类似战斗机式,营造的氛围都是运动气息十足啊,座椅同样是主打运动,腿部承托可以为身材高大的驾驶者提供足够的承托。

  2020款宝马X5 的水晶档把是新款车的独特设计之一,就像上代车型的鸡腿电子档把一样,在几年之内都是引领行业潮流的,水晶档把引领行业潮流发展。

  2020款宝马X5 新款车型直接就是M运动车型,方便好多小伙伴的选择,新款车型引领了行业发展速度,奔驰gle系列也紧随其后上市,到时候这个级别又将是一场腥风谢雨。

  2020款宝马X5 由于轴距增加,宽度升级,二排空间的提升有着很大幅度,座椅材质选择更加高档的真皮座椅,软硬程度相比上代车型更加适合长途乘坐。全景天窗让二排乘客也能享受到蓝天白云带给你的惬意。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

  公司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F15

经销商电话:15022121721王丹(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