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宝马X5年底钜惠港口配置颜色齐全

20款宝马X5年底钜惠港口配置颜色齐全
2019-11-26 12:06:54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宝马X5全新上市,配置最顶尖,年底价格钜惠如您想了解更多颜色车型配置及优惠信息,请电仪。

  (茶杯托 手动遮阳帘 前后座椅加热 前排舒适座椅 抬头显示 环影 停车辅助 宝马系统链接包 智能钥匙 无钥匙进入 车库遥控 四区空调 旅行舒适包 哈曼音响 电吸门 无线充电 地射灯 卫星无线电接收系统 WiFi发射系统) M运动包(20寸双五幅暗夜运动轮毂,M空气学包围套件,M运动型方向盘,M运动蓝色刹车盘,M运动排气) 单选:星空顶 底升 21轮。

  20款宝马X5外形豪气,整体感觉非常硬朗,首尾大灯非常大气,既有越野车的特性,也有房车的舒适,多种特性兼备,却并不杂乱。大灯设计变得犀利十足,车身尾部采用了双排系统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优美的线条凸现出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动感的外形配合车身线条则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20宝马X5车身侧面相比于老款要更加修长,对于双腰线的加入整车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气派,加上轮龚部位的折线处理,使得新车侧面的光影效果进一步提升。此外,车顶行李架以及车窗边缘的镀铬装饰也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时为增加了一定的精致感。至于尺寸方面,其实咱们单从外感就可以明显感觉到它更大、更宽了。

  20款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

  增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仪表与中间大屏还有隐隐的贯穿之势,最重要的是信息娱乐屏幕和许多按键位置的重新设计。对于不太擅长内饰豪华装修的宝马来说,全新的表现还是非常出彩的,此外加上高科技感更强的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仪表盘、全新一代iDrive系统等等,让宝马这台中大型豪华SUV的身份感档次感提升几个档次。

  20款宝马X5 xDrive 40i发动机搭载是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47N·m。与其搭配的变速箱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几年的家用车,2.0L自然吸气有黄金排量的说法,现在的豪华中大型SUV,尤其是欧系豪华品,主打的都是3.0L,宝马擅长的直列6缸和采埃孚8AT搭配,让宝马X5的动力顺畅而充沛,是有口皆碑的一套动力。宝马X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22*2004*1744mm,轴距为2933mm,定位于中大型SUV。改款之后的数显钥匙和水晶档把也显得科技型十足,可以说新款宝马X5是一次很成功的改款典例!

VIP专线:18622193555 洪小寒18920775789(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