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GX460中东版颜色齐全销售促销

雷克萨斯GX460中东版颜色齐全销售促销
2019-11-25 13:12:49 新浪天津汽车

  雷克萨斯是丰田的高端品牌,所以GX460的内饰配置要强大的多!越野性能可想而知,雷克萨斯的做工和材料,中控台的材料之类的,都很细腻豪华,典型的雷克萨斯风格,加上品牌的因素,雷克萨斯成为高端豪华车系的代表。 

  19款雷克萨斯GX460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纯正的豪华SUV产品,将LEXUS雷克萨斯优雅智能的特性与纯正SUV产品强劲刚毅的风格完美融合。全新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前大灯设计曲线上扬,自后门中部开始的一条水平线,穿过后门把手,一直延展至后大灯,配合车身侧面简洁的低腰线设计及18寸六幅铝轮毂,颇具时尚动感。

  19款雷克萨斯GX460的内饰设计融合了金属的科技质感和真皮、实木的自然优雅风格。一体化的金属材质中控台,闪亮的车门内把手及挡把设计,与真皮材质相互交织。方向盘、车门内饰及中控台等部件配有实木装饰,柔软的半苯胺真皮座椅呈现尊崇感受。

  19款雷克萨斯GX460拥有灵活、实用的内部空间设计,前、中、后排座椅排布分别为2/3/2,其中第二排座椅可按40:20:40的比例折叠放倒,而第三排座椅可通过按钮自动折叠放倒,提供后备厢平整宽大的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降低第三排座椅脚下地板高度、增加腿部空间及加大座椅后倾角度。

  购车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

  本公司支持全国分期:

  个人分期要求;身份证(已婚夫妻双方提供)、驾驶证,结婚证(已婚夫妻提供)、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

  公户分期要求;法人或股东需提供;身份证(已婚夫妻双方提供)、驾驶证,结婚证(已婚夫妻提供)、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

  公司需提供;营业执照,公司章程,半年公户流水。[如有疑问,电话咨询]

  全国VIP贵宾销售热线: 徐经理15922094567(同微信)

  李经理15022231992(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