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美版宝马X7新车到店年底低价促销

2019款美版宝马X7新车到店年底低价促销
2019-11-20 14:56:12 新浪天津汽车

  美规X7标配:

  3.0T V6,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换挡拨片,四种驾驶模式,启停,下坡辅助,底升,4轮通风制动盘,21寸轮毂,自适应LED大灯,自动远光灯调节,LED雾灯,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X-LINE包, 16项运动前座椅带记忆,4项腰部支撑,远程尾门释放,HIFI音响,10个扬声器,3幅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后窗除霜,胎压监测,12.3寸触摸屏,自动4区空调,雨量感应雨刷,智能卡,电尾门,前后电眼,前后杯架,防眩目后视镜,氛围灯,3级前座椅加热,无线充电,WIFI热点,隐私玻璃,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行人保护,正面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并道,后交叉预警)

  选装配置:

  寒冷包:前后座椅加热;前扶手和方向盘加热;5区空调;第三排座椅加热 豪华座椅包:前座椅通风;多轮廓座位;前按摩座椅 停车辅助包:停车辅助系统升级版;3D环影;自动泊车 遥启;显示钥匙;水晶档把;6座;Tartufo 棕色菱形豪华座椅;星空顶。

  19款宝马X7内饰部分,宝马X7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使用大量真皮、木纹饰板进行包裹。配备12.3英寸带有注意力检测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与温度显示屏、实体功能按键结合在同一区域,并使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下方盖板下方为带有加热、制冷功能的杯架,全新的水晶电子挡杆造型十分精致,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19款宝马X7依旧采用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搭配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作为宝马2019年度全新旗舰SUV,宝马X7的性能以及外观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和同级别的车相比全新宝马X7亮点还是比较多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商家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车店

  咨询电话:18722432333 齐经理 (同微信)

  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手续简便,放款快,欢迎来电咨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