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宝马X7平行进口3.0 港口现降价销售

19款宝马X7平行进口3.0 港口现降价销售
2019-11-19 14:49:28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店内获悉:多年来,宝马一直拒绝生产比X5更大的车型;尽管凯迪拉克凯雷德、梅塞德斯奔驰GLS和林肯领航员等大型豪华SUV取得了成功,但宝马从未涉足全尺寸SUV 领域。但随着消费的升级,豪华SUV需求飙升,宝马最终决定推出一款X5以上的旗舰SUV——宝马X7,虽然它看起来像一个膨胀版的X5,但是它代表了一个全新的宝马旗舰。

  19款宝马X7依旧采用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 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

  19款宝马X7结合双12.3寸显示屏,X7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在X7上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当然除了手势控制,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语音、iDrive旋钮以及触摸屏来操作。而且在X7上,语音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提升了自然语言的识别能力。

  19款加版宝马X7(全景天窗 carplay 哈曼音响 胎压监测 四区空调 智能卡 氛围灯 前后座椅加热 丝绒脚垫 运动座椅 第三排座椅 腰部支撑 远光灯辅助 盲点监测 倒影 车道保持 自动变光后视镜 LED雾灯 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 卓越豪华包(升级真皮座椅 激光大灯 星空顶 空气净化包 遮阳帘 前座椅通风按摩 水晶档把 杯架 nappa真皮仪表台 前排舒适座椅 躲避辅助 车道保持 抬显 电眼 环影 专业驾驶辅助 五区空调 ACC雷测 空气香氛舒适系统 路口交通警报 转向车道控制 电吸门) M运动包(22轮 M动力学包 黑高光车窗亮条 M真皮方向盘 M运动卡钳 M运动排气系统 M运动包) 宝马数显钥。

  细节方面:12.3英寸仪表盘,导航信息位于中间。其实更吸引我注意的是转速表反转式设计,刚开始可能不太适应,但实际很有感觉。以前阿斯顿·马丁也是这样的,英伦气息和传统机械表与反转更配。iDrive控制屏也同样为12.3英寸。中控区域除了这些按键外还拥有手势控制。另外这套系统支持后期OTA功能升级,通过智能手机或者车内SIM卡都可以来进行。

  来到内饰后,我们看到了令人熟悉的宝马家族风格,当然在细节处会更加细致。全新宝马X7拥有多种配色选择,仪表盘与中控屏完成了相连,虽然不像奔驰那样霸气,但在设计感上已然提升了一个台阶。X7标配10扬声器音响系统,不满意没关系,哈曼卡顿16扬声器音响可选,还不满意也没问题,还有宝华韦健20扬声器音响系统。宝马为X7的内饰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方案,并有呼吸功能,当发动机点火、开关车门以及电话来电时,氛围灯会闪烁。

  公司名称:天津蒙那丽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5624926000 秦总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主营品牌:丰田 路虎 宝马 奔驰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