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宝马X7加版美规 港口现车价格直降

19款宝马X7加版美规 港口现车价格直降
2019-11-19 14:27:44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宝马X7现车的详细咨询,实力本家再推SUV新霸主,X7侧面的轮廓感十分强烈,采用了非常笔直的线条,整体看上去十分硬朗。而且该车还配备了22寸的超大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强到爆表。

  [更多配置和价格请咨询底部下方电话 微信同步]

  宝马X7的内饰还是使用了经典的宝马设计语言,在用料上有了更为精细的讲究,营造了更多的尊享感。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全车氛围灯和全景天窗的发光单元也是必不可少。另外,它还很有逼格的使用了水晶的鸡腿档把,看起来非常的精致有档次。

  车身侧面的腰线直接贯穿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条带式尾灯组设计,使新车更加运动。根据此前信息来看,作为宝马最高端的SUV车型,它尺寸达到了5200、2040、1700mm,而轴距是3000mm,有着硬派SUV般的强大力量感,比保时捷卡宴更显档次感。

  在内饰方面,宝马一改以往的商务风、运动风,展现出来的是科幻一般的场景,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操控区域周围加装了液晶设计,仪表盘和显示屏就更不用多说,仅仅是灯光效果,就令人为之一振。还有一个亮点就在于水晶档把,在氛围灯的照射下更加科幻,完全不是同级别能够相比的。

  2019款加版宝马X7配置:卓越豪华包 (小牛皮座椅,BMW镭射头灯,星光顶全景天窗,空气氛围包,手动侧遮阳帘,前通风座椅,水晶档把,杯架,真皮仪表台,前排按摩座椅,前排18项座椅,闪 避辅助,车道保持,抬头显示,泊车辅助加强,环车影像,专业驾驶辅助,自动5区空调,ACC, 前交叉路口警示, 旅行舒适系统,方向和车道控制,电吸门)M 运动包(22英寸V字双色M轮毂,M气动套件,黑高光外观, M真皮方向盘,M运动刹车,M运动排气,M运动套件),拖车包,6座行政座椅

  [更多配置和价格请咨询底部下方电话 微信同步]

  宝马一直拒绝生产比X5更大的车型;尽管凯迪拉克凯雷德、梅塞德斯奔驰GLS和林肯领航员等大型豪华SUV取得了成功,但宝马从未涉足全尺寸SUV 领域。但随着消费的升级,豪华SUV需求飙升,宝马最终决定推出一款X5以上的旗舰SUV——宝马X7,虽然它看起来像一个膨胀版的X5,但是它代表了一个全新的宝马旗舰。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曹义 15122436666 15122147711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