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丰田埃尔法中规现车豪华尊贵版现车

20款丰田埃尔法中规现车豪华尊贵版现车
2019-11-16 11:47:25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丰田埃尔法2.5L混动版埃尔法4WD四驱车强势来袭。丰田埃尔法3.5L大马力更替2.5L双擎混合动力 实际是两款车。纵观我国汽车MPV市场,一代加价王埃尔法面临转型3.5升自吸大马力现车越来越少 新上市埃尔法性价比或不及现款埃尔法 一代加价王3.5L丰田埃尔法 鼎盛时期变革 埃尔法面临转型3.5升自吸大马力国内现车越来越紧缺,有可能会停产。

  丰田埃尔法作为国内名气最炫最有话题的MPV,它是代表成功人士的象征,也体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名词名句。无论是企业老总,还是达官贵族,拥有它才是有面子。丰田埃尔法在国内经久不衰,其豪华舒适性无与伦比。一直以来都是作为各大公司企业的行政用车。

  这次丰田最新推出的2020款埃尔法4WD四驱系统2.5L双擎混动版最全面配置参数统计如下:

  埃尔法2.5L四驱混动版 整车参数:4975*1850*1890mm 离地170mm,5门7座mpv,

  排量2.5L,L4发动机,E-CVT无级变速箱,58L油箱,92号油。

  225/60R17铝轮,6气囊,117马力,最高时速152km/h,功率86Kw,扭矩198Nm,

  前驱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电动机总功率155kw,电动机总扭矩409Nm,前置电机功率105kw,扭矩270Nm,后置电机功率50kw,扭矩139Nm,综合功率119kw。

  埃尔法2.5L四驱混动版 颜色配置:珍珠白、象牙白、紫钻黑、赤霞红、金榈棕

  埃尔法2.5L HV豪华版指导价——黑色80.5万 白色80.7万

  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

  电动天窗,全景天窗,双侧电动门,电尾门,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

  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真皮、加热、方向盘,行车电脑,真皮座椅高低调节,

  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移动,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独立座椅,后排杯架。

  GPS导航系统,定位互助服务,8寸彩屏,蓝牙/车载电话

  后排娱乐(液晶屏+USB+AUX+HDMI+单碟DVD),JBL品牌音响,12扬声器。

  远光氙气灯,近光LED灯,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车内氛围灯。

  前后电动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视镜电动调节、记忆、加热、电动折叠,内后视镜防炫目,遮阳帘,隐私玻璃,光感,雨感,后排独立空调、花粉过滤。

  埃尔法2.5L HV尊贵版指导价——黑色85.6万 白色85.8万

  第二排电动Ottoman宽体旗舰座椅,可伸缩电动腿托,隐藏式行政桌板,阅读灯,后排座椅通风,前后排座椅加热

  丰田埃尔法2.5混动版在外观上的改动多而琐碎,前脸、尾部、前大灯、尾门饰条和轮毂这些都有不同程度上的改变。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前脸,造型更加夸张,采用了全新的武士盔甲造型,运用了很多细长的镀铬饰条包裹,一部分饰条和大灯融合在了一起,将LED行车灯和照明灯一分为二。

  商家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624947000 胡经理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天保大道森扬国际汽车城307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