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宝马X7加版 超豪华旗舰SUV最优价

2019款宝马X7加版 超豪华旗舰SUV最优价
2019-11-15 11:05:48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宝马X7加版 卓越6座 价格配置详情:

  车型 颜色 价格 配置 备注

  2019款宝马X7加版 卓越版黑黄鹤#8549 白 109-118万 标配(LED雾灯 2段升降空气悬挂 全景天窗 防嗮玻璃 自动调光后视镜 前排舒适座椅 前后加热 动座椅 环境照明 丝绒脚垫 三排座椅 驾驶辅助 自动远光 主动保护 防碰撞 盲点监测 车道保持 自动LED大灯 防爆轮胎 倒影 carplay sirius XM卫星收音机 四区空调 无线热点 哈曼音响 胎压监测 无线充电 动变数箱) 选配:卓越豪华包(前排座椅通风 按摩 星空全景天窗 施华洛世奇水晶档杆 BMW激光大灯 18项座椅电动调节 空气香氛套件 纳帕真皮仪表盘包裹 躲避辅助系统 车道保持 驾驶辅助acc雷达自动巡航 方向盘和道路控制 前十字交通辅助 手动遮阳帘 冷热杯架 360环影 电吸门 抬头显示 5区空调 远程启动 方向盘加热 ) M动包(M动刹车 M动排气 M空气动力套件 M动套件 22寸M动轮 M动方向盘) 脚踏 黑钢琴内饰 宝马屏显钥匙 现车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联系文章下方电话及微信号,全国客户可办理分期

  宝马X7不仅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也添加了不少全新的设计,车头宽大厚重,前脸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做了加大处理,直瀑瀑型中网周围包裹宽大的饰条,不仅辨识度高攻击力也是非常强的,两侧连接大灯组。

  19款宝马X7的外观做了开眼角处理,上下两条LED日间行驶灯做了上下眼眉,两组大型的远光灯被箭头式造型勾勒,下面的进气口采用大嘴式设计嘴角连接L型雾灯区,有种嘴角上翘的而感觉,远远望去非常有威严。

  2019款宝马X7中间两个独立座椅是选装件(六座),在功能方面,全车座椅标配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可选装通风和按摩。第三排座椅也是电动 调节。后排娱乐也是选装的,除了屏幕之外,后排娱乐系统还包括蓝牙DVD、两套独立耳机、HDMI接口,另外X7为第二排和第三排各设两个USB用于充电。四驱自动空调是X7的标准配置,可以选装五区空调,这样以来第三排乘客也能自己调节温度,十分周到。另外全新宝马X7有一套香氛系统,有8种气味可供选择。

  19款宝马X7的数字化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都是12.3英寸的,中控台上有一系列按钮和拨动开关,包括iDrive拨盘,换档,驱动模式和悬架高度等,注重操作感的宝马为宝马X7的内饰带来了一丝优雅与空间感。不得不提的就是其为第三排乘客配备了全景天窗,让第三排乘客不会感觉到压抑感。而当夜晚来临时,新车全景天窗部分会发出独特的光,而天窗处LED氛围灯也会模拟出星空的显示效果,其氛围感极强。

  公司名称:天津国信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13323353579 (微信) 孙经理

  商家服务:代办分期、保险、车辆内外饰改装、三包质保等业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