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天津港口现车最新价

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天津港口现车最新价
2019-11-08 19:11:40 新浪天津汽车

  19年”劳斯莱斯“新推出的库里南车型,一举击败了宾利的添越,夺得了世界上最豪华 SUV 的称号,而这款以世界上最大钻石命名的汽车究竟是如何重新定义奢华与运动的结合体呢,让我们去一探究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谢谢浏览

  · 温馨提示:切记相信低价,我们只诚信卖车!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名字,来源于一颗于1905年在南非矿山发现的重达3106克拉的钻石的名字,这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天然钻石原石。劳斯莱斯将这款SUV命名为库里南,即暗示了这款车型能让车主拥有极致的奢华享受。

  造型方面,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依然采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

  劳斯莱斯从来不需要别人去教它如何打造一个奢侈的内饰——大量的黑色真皮、实木、手工元素……不止是用钱砸,更是真的在打造一件移动的艺术品。全新数字仪表盘以及中控大屏与手动空调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在别的车型上手动空调一定是乞丐版,但在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身上出现,只是为了体现传统与经典。

  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将提供4座与5座版本,四座版本还可以个性化定制冰酒柜与小桌板等等,同时增加了宽大的中央独立扶手箱。值得一提的,库里南整个椅背由一张皮料打造而来,立体感十足,让我们不禁感叹劳斯莱斯的皮具工艺并不亚于巴黎的那些专业皮具奢侈品。

  劳斯莱斯把长轴距那一套百看不厌的设计搬到SUV上,即使库里南全车的尺寸达到5341/2164/1835毫米,然而也没有一丝笨拙感,虽然设计语言上没有亮眼的变化,实际上大家也认同了,这已经是劳斯莱斯的一种象征,犹如车头的胜利女神。

  我们看得到,库里南更像一台加高的幻影,实际上官方也更愿意把库里南称为“高车身车型”与“全地形车型”。毕竟库里南的官方最高车速只有区区155mph(约185km/h),库里南的目的,是为了让客户在城市中拥有更为舒适的享受而设计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全国各地可办分期业务地区:北,天津,上海,湖南,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浙江山东,甘肃,广州,西藏,新疆等地区。

  平行进口车上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一次握手,终身朋友。

  24小时贵宾热线: 18910326745 (同微信) 张经理

  24小时贵宾热线: 13821499001 张经理

  公司官方网站 www.tjhxab.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B10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