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性价比高值得推崇

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性价比高值得推崇
2019-11-08 17:56:19 新浪天津汽车

  有消息称,由于大排量受环保局控制,中东版所有车型将停售,不日公布,目前是最后一个机会,数量不多,预购从速,拨打文章下方电话或加微信更多惊喜及优惠等着您。

  丰田酷路泽4000是一款全地形的suv,它进一步优化了悬架的,弹簧和减振器,并且配备了18英寸轮毂,为车辆的高速行驶稳定性打下了基础。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浮华而不骄躁,电子助力、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使驾乘者即便在急速弯道也可以有稳定的反应性,毫不犹豫的蕴藏着完美的越野性能资本的高傲姿态。

  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的动力毋庸置疑,无论城市拥堵路段,还是城乡高速公路或乡间土路,都平稳淡定通过,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2-15L,具有经济性的表现。

  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的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或液晶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自诞生以来,以 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定速巡航系统等,以其优异的性能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巡洋舰家族的实力。

  购车咨询:13323353579 (微信) 孙经理

  公司名称:天津国信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商家服务:代办分期、保险、车辆内外饰改装、三包质保等业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