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奔驰V250 超豪华MPV领域的新晋之作

19款奔驰V250 超豪华MPV领域的新晋之作
2019-11-08 17:56:27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V250迈巴赫版因为车身尺寸的重校以及新式镀铬中网的加入而变得协调、灵气得多,前脸魅力以及车身曲线流畅感直线飙升,甚至称得上惊艳,天使翼型LED大灯颇有点睛的意味,此外还融入了自适应远光和转向辅助功能。更多优惠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奔驰V250在设计的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也许给人感觉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彻底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仍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巨大上了许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方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体系等,这也让它逐步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形象。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商务车中央扶手箱,被设计成了一个拥有最冷可达零下18度的车载冰箱,夏日出行更为便捷!还有多种辅助系统保护您的安全,例如:定速巡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360度全景摄像头等等。

  19款奔驰V250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配备双侧扶手、豪华头枕、腿托,为您的每位家人或是客户带来奢华舒适的乘坐体验。与豪华座椅匹配的内饰同色折叠桌可容纳笔记本或各类文件,随时随地,将车内 空间转换为您的私人办公室。通过选购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选装配件购得的 iPad 支架,可将 iPad 作为后排娱乐系统。同时,将 iPad 与 Burmester 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相连接,可为乘客打造视听体验。同时搭载商务小桌板,自由伸缩。

  19款奔驰V250立体柱状的车尾灯美观大方与众不同,流线型高顶给全车增添了几分律动美,双出棱形排气孔也是独特让人注目。全新奔驰V2502+2+3座椅 陈列,也是商务车最为流行的座椅布局,第二排航空座椅,打孔真皮处置更透气,座椅透风、推拿赐与您更温馨的乘坐感触,更有360度扭转功用;无论是家庭出 游照顾孩子、陪家人谈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第三排座椅打开,便可构成一张宽大温馨的沙发床,方便乘车人员休息。奔驰V250全体车身尺 寸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920mm,轴距为3430mm。

  2020款进口新款奔驰迈巴赫VS680车身侧面的修长,饱满,搭配配上扬的腰线设计,视觉效果很棒。虽然没有埃尔法那样的张扬高调,但是却多了一份奔驰的内敛和稳重。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920mm,轴距为3430mm。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奔驰VS680的内部空间还是有一定得优势。油箱容积:70L 综合油耗:9.1 扭矩:350 功率:155 发起机:2.0T 211马力L4 变速箱:7AT 轮胎品牌:固特异245/45R18 最高时速:195km/h 燃油:汽油 发起机进气方式:涡轮增压 排放标准:国五双侧电动防夹门。

  贵宾热线:18222443333(同微信)15822940009徐亚洲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开利大厦907室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