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中东版丰田穿越者2.7L越野新优惠销售

中东版丰田穿越者2.7L越野新优惠销售
2019-11-08 17:56:15 新浪天津汽车

  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其车身尺寸为4795x1855x1835mm,轴距2750mm。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与前灯组外媒的融合。三横条幅格栅采用镀铬处理,前大灯组也融入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配合粗狂的前保险杠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比现款车型犀利及硬派。

  丰田穿越者2700的出现首先让人眼前一亮,因为车子又高又大,4705x1840x1850mm的傲人“三围”,比LS的RX300高出不少,加上车子的轮胎把车身衬托得很高,这让穿越者在路上像个巨无霸。

  19款丰田穿越者2700仪表盘只是单纯的双*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穿越者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奔跑者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19款丰田穿越者2700的内部宽敞舒适,一体式中控台简介大方,内部超大使用空间也是吸引用户的一大亮点。19款丰田穿越者2700后两排可折叠座椅,全部折叠腾出来的空间可容纳十余人,为用户外出旅行以及商务用途提供了最佳便利条件。

  丰田穿越者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联系人:潘经理

  购车热线:18911587151(可微信)、18902008528

  提车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5-7-9 中汽顺合

  公司业务:平行进口车销售。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手续简便,放款快。汽车专业改装,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