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 彰显自身奢华感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 彰显自身奢华感
2019-11-08 14:03:44 新浪天津汽车

  我们都知道原来的迈巴赫作为全球最顶级车的代表,一直以来都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所以想当然的凌驾于BBA之上了,准确的说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而现在的迈巴赫虽说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那个比较纯正的血统,但是正所谓瘦的骆驼比马大,所以原有的奢华也继续保留!图中的这款车就是刚刚到店的全新的19款的“迈巴赫S560”,作为S680的小弟,这部车还是彰显出了自身的那种奢华感!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车头和车尾处已经被奔驰的“三叉星”所取代。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基本都集中在前脸,全新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发光体增加到84颗,这样可以更为精准、细致的控制每一个LED发光,提供更出色的照明效果。目前奔驰似乎在用日行灯灯带的数量来区分级别,C级一条E级两条,而S级就是非常显眼的三条了!

  2019款奔驰S560侧面线条依然十分舒展,合理应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稳重大气的同时不失优雅,双五辐20寸轮圈造型简洁有力,更像是一位气质非凡的“CEO”。新S级配备的“畅心 醒神”功能则是其落地的结果。该功能通过预设的放松、提神、温暖、活力、愉悦和舒适六种模式,整合了空调(气温和香薰)、座椅(温度和按摩)、环境光甚至 多媒体系统,在十分钟里让乘坐者达到身心的愉悦。这让我联想到了787梦想客机上按照不同飞行时段的不同对于光线、温度和气味的整合管理,主动为乘客营造环境相比让乘客挤压座椅似乎更加人性化。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发生正面碰撞危险时,它可在座垫下展开,从而防止乘客从安全带下方滑出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拥有超大号的后排沙发,能独立调节仰角,还带有自动调节高度和伸缩的腿托,后排乘客通过按键能变成一张舒适的躺椅。中控台上看不到太多的按键设计,基本上把所有的功能都融合到了多媒体显示屏当中,而只需一个旋钮就可以进行操作,而且全部都是中文显示,简单而又轻松。

  2019款迈巴赫S560一直被称之为陆地上的“行政官”,说的就是其奢华的内饰和浓厚的商务感!而这部19款的“迈巴赫S560”更是将这部车感觉发挥到了极致!首先方向盘由原来的两幅式的设计改成了三辐式的设计,要说唯一不足的就是方向盘的LOGO依然采用了奔驰的风格。仪表盘和人机交互大屏依旧采用了同一款液晶屏的显示,科技感瞬间爆表!座椅方面这部车采用的是更豪华的Nappa真皮设计,就光视觉感受就非常的豪华!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轿车尽显奢华美感,细节之中彰显出对汽车工程领域纯粹的激情与热爱。 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 COMAND Online )集信息娱乐、导航和通信系统于一身,将诸多信息显示在一个 31.2 厘米( 12.3 英寸)的高分辨率媒体显示屏上。硬盘导航可与“实时路况信息”服务提供的实时交通数据相结合,助您快速导航到目的地。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动力方面,迈巴赫S450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5500rpm,峰值扭矩500Nm/1800-4500rpm。依然是奔驰传承性的怀挡,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本公司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 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 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

  24小时贵宾热线: 18902160444 张经理

  -----------微信: 738543133

  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手续简便,放款快,欢迎来电咨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