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有风度才叫贵族

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有风度才叫贵族
2019-11-08 12:55:07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欢庆女神始终被神秘色彩笼罩。欢庆女神雕塑受博利厄蒙塔古二世男爵委托打造,这位汽车爱好者的秘书埃莉诺·贝拉斯科·桑顿被认为是雕塑形象的原型。最初被命名为“私语”,雕像描绘了一位年轻女子将她的食指压在嘴唇上,似乎想要隐藏他们的关系,并因此诞生了历史上闻名遐迩的标志之一。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在大多数人眼里有着稳定、高贵、古老、霸权、强烈的形象。尽管定位家族入门级,但依然保证品牌最为纯正的血统、丰厚的底蕴和传承的经典。车身与车轮高度2:1的比例,平直高耸的腰线,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无比尊贵,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

  车头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设计灵感来源于帕特农神庙的黄金比例,上过的人都知道,神庙堪称奇迹,劳斯莱斯这一经典用,也是为了体现其奢华别致。说实话,我不敢大胆总结劳斯莱斯的性格,因为它无法确切地知道是什么支撑着这种氛围和平静。

  2019款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型尺寸 5637mm*1948mm*1557mm(加长) 油耗 13.8L/100km 引擎类型 6.6T V12发动机最高时速 250km/h 加速时间 4.9秒(0-100km/h) 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 轴 距 3465mm 油箱容积 83L 标准座位数 5。

  经典的对开门设计,采用一对向后开的后门,内部可以舒适的容纳五名成年乘客。该车的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

  劳斯莱斯最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大量使用了手工制作,将最顶尖的汽车工程、最前沿的技术和无与伦比的手工工艺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内饰设计随处可看到最为古朴的传承,比如白底仪表盘、三幅方向盘、球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管风琴因素按造型的风量调节钮。即便是带有四个温区的空调,也依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也许这就是劳斯莱斯的任性之处,坚持秉承传统,而不是随波逐流。

  座椅采用上等的真皮包裹,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内部带有四个温区的空调,也依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也许这就是劳斯莱斯的任性之处,坚持秉承传统,而不是随波逐流。

  将3.3米的轴距造就了很宽敞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拥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坐在后排可以像头等舱一样半躺,腰部的座椅靠垫尤其厚实,不会让人有坐进沙发的凹陷感。坐垫较长,对腿部的支撑非常到位,长途行驶也不会觉得累。后排头枕上面也印有双R标识,细节做工非常好。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尾部没有过多的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后备箱内空间较大,放下四个登机箱也不成问题,日常用起来完全够用,后备厢内铺有绒布,质地非常柔软,不易划伤物品。右侧的储物格适合放些小物品,有一定的固定作用。

  购车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销售热线:17720159778(同微信)王钰莹

  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手续简便,放款快,欢迎来电咨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