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奔驰GLS450现车价格

2020款奔驰GLS450现车价格
2019-11-08 17:55:14 新浪天津汽车

  GLS450一直港口畅销SUV,不过由于其产品的原因,导致销量大不如从前,现款更是跌到谷底,目前国外新款20款奔驰GLS450已经上市,公司作为港口两家美规以及加版的大本家采购一批,此车能够保证在12月份涨税之前到港!现在接受预定,由于新款的标准配置就比较高,就如同现款美规的小满配差不多!公司为平行进口车试点企业,国外一手拿车(欧规中东美版墨版加版批发)想了解车型版本配置价格以及具体购车流程以及天津港提车注意事项,电话详细咨询

  2020新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

  内饰部分,全新GLS在用料和做工上有着很大的提升。细节上,奔驰标志性的双屏自然不会缺失,整个内饰的布局简单,大气。却又不失豪华!全新的奔驰GLS还将给出2+2+2以及2+3+2两种舱内布局方式。

  全新GLS的内饰也同样经过了全面更新,双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中控屏是新一代奔驰车型常见的亮点配置,矩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细节处的金属拉丝饰板、带有Thumb Control拇指控制功能的最新版本方向盘,以及MBUX车机系统的使用,令新车的档次感、科技感、便利性都得到了提升。在车厢后部,新车还提供2+2+2式六座和2+3+2式七座两种布局。柏林之声音响、手机无线充电板、64色氛围灯、全车9个USB接口均为标配项目,同时加热/制冷杯架、抬头显示、座椅按摩等配置也可由消费者自行选装。

  公司名称:天津鼎晟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资讯热线:13323467222郑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祥路29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