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发现四天津港现车钜惠价格以破冰点

路虎发现四天津港现车钜惠价格以破冰点
2019-11-08 15:11:4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滨海站最新消息]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2016款路虎发现四现车到店,颜色配置齐全,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本着“新车销售,旧车置换,按揭贷款,保险理赔,装饰改装”五位一体的进口汽车销售模式竭诚为广大经典路虎发现四喜爱这服务,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2016款欧版路虎发现四全系现车手续正规齐全,可全权代理国内国六地区以及北京验车与分期贷款购车业务,详情请电联,联系方式文章最下端。

  2016款欧版路虎经典发现四 HSE 配置:真皮座椅带记忆 电眼 。倒影 。雾灯。智能卡。一键起动。多功能方向盘。19寸铝合金轮毂。7座。冰箱。电动座椅。全景天窗。换挡拨片。底盘升降。五种越野模式。座椅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大灯清洗。巡航定速。氙灯,LED。倒车雷达。报价:66.8万—69.8万。(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2016款路虎发现四高大、强壮、阳刚,发现4更像穿上了推罗紫议政袍的凯撒,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中网复杂变化的线条为前脸增加了精致的感觉。新款发现四柔和线条下一副正气筋骨,大轮毂,大格珊、大侧进气孔已经成了路虎车型的DNA,在动力方面表现较好,中高速提速爆发力较强。

  路虎发现四外观承袭了棱角分明的传统设计,简洁而大方。拥有LED新技术的醒目前灯为驾驶者提 供更好的前视效果。路虎发现四不论是车身、安全配置都想的非常周到。再加上其强大的越野 性能,对喜欢越野并准备购买豪华型越野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具备相当大的吸引力。

  发现四方向盘的尺寸偏大,这也是众多SUV的特点,好在它的手感出色,多功能按键功能齐全。得益于高挑平直的阶梯式车顶造型,所以第三排不会像很多车型那样低头哈腰,虽然座椅有所简化,乘坐起来并不难受。方向盘集成了太多的功能按键,每个按键的设计原则都是要方便触控,所以按键设计的都很宽大,因此占据了四盘幅的多部分区域。

  路虎发现四容纳了7个全尺寸座椅,配以顶级材质的内饰设计,共同为驾乘者打造出舒适惬意的路上休憩之所。采用了极富传奇色彩的路虎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设计,宽敞的腿部舒展空间,最多可使7位成人在极度舒适中享受旅程。

  全国分期贷款购车所需手续

  1,夫妻双方身份证

  2,结婚证(离婚需要离婚证明)

  3,驾驶证

  4,房产证

  5,个人银行卡近半年银行流水单原件加盖银行公章(公户提供公司一年流水单)

  6,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7,个体提供营业执照

  备注:贷款额三十万以内秒批(只需提供身份证和驾驶证)正规银行审批手续,正规银行实时利率

  商家名称: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销售服务电话及微信号:13389962838 赵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E厅11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