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加版牧马人2.0T撒哈拉版霸气越野

2019款加版牧马人2.0T撒哈拉版霸气越野
2019-11-08 14:16:5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滨海站最新消息]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2019款加版牧马人2.0T撒哈拉版现车到店,颜色配置齐全,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本着“新车销售,旧车置换,分期购车,保险理赔,装饰改装”五位一体的进口汽车销售模式竭诚为广大平行进口宝马车爱好者服务,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平行进口宝马全系现车手续正规齐全,可全权代理国内国五地区以及北京验车上牌与分期购车业务,详情请电联,联系方式文章最下端。

  2019款加版牧马人2.0T自动四门硬顶撒哈拉配置:8速自动挡,钢坯银外观,带sahara标志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车身同色硬顶,远程遥控启动。报价:39.5万—53.5万。

  全新新一代牧马人,其外观设计传承了自Jeep CJ车型以来的硬朗,只是在细节之处提升了科技感,让它看起来更时尚。标志性的7孔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让人一眼就可以认出它是Jeep。前大灯虽然形状没有发生改变,但光源变为LED,照明效果更佳。

  牧马人的外观本身已经成为一种标志,成为Jeep品牌的代表之作,因此在外观上的变化可以说“大同小异”。七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早已成为汽车领域的经典设计,而前保险杠、梯形轮眉、可拆卸车门,可以向前放倒的前风挡玻璃,处处都在彰显着牧马人延续70多年的四驱精神。

  2019款吉普牧马人前脸格栅采用经典的七孔折痕设计,看上去更精致,而不乏力量感,前大灯呈双圆形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移到了两侧的轮供上面,前雾灯集成在前保险杠两侧。

  2019款吉普牧马人尾部呈四方形设计,尾灯采用四边形灯带设计,还配备了后挂式备胎,后保险杠向外突出,保险杠下方还配备了挂钩设计。

  车内较之以往更具时尚气息,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让视觉宽度也得以拓展。覆盖在中控台上的软性材质触感细腻,加之上面缝线的设计,精致感陡升。圆形出风口分布在中控台上,档次感提升明显。两盘式的仪表盘中间的显示屏也液晶材质,足有7英寸大,各种信息都能够在上面进行较为直观的展示,时速表和转速表上红色的机械指针的指向相当准确。

  吉普牧马人2.0T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做工用料方面也都是非常的实在,没有华丽的科技感设计,但是这更加体现自己的特立独行。

  吉普牧马人2.0T发动机不得不多多赞许一番,因为他的驾乘体验堪比运动型轿车,不但非常灵活而且动力十足,哪怕轻踩油门也会一跃而出,给你强烈的推背感,持续性也非常好,在越野中爬坡之类的都很稳定有力。

  全国分期购车所需手续

  1,夫妻双方身份证

  2,结婚证(离婚需要离婚证)

  3,驾驶证

  4,房产证

  5,个人银行卡仅半年银行流水单原件加盖银行工章(公户提供公司一年流水单)

  6,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7,个体提供营业执照

  备注:贷款额三十万以内秒批(只需提供身份证和驾驶证)正规银行审批手续,正规银行实时利率

  商家名称: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销售服务电话及微信号:13389962838 赵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E厅11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