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7座商务车高档配置进口奔驰价格销售

奔驰7座商务车高档配置进口奔驰价格销售
2019-11-08 14:16:53 新浪天津汽车

  如今国内商务车的需求越来越多,从一开始公司的商用车到现在的二胎家庭,商务车一方面空间大,方便舒适,还有一方面就是性能不错,颜值也越来越够看,那今天就来介绍一台19款进口奔驰7座商务车Metris。作为全新升级的商务房车,在MPV领域扮演着多样角色,即可以融入家庭,也可以驰骋商场,而这款车型不论是从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是完美的展现。

  前脸的双道式进气格栅,大气的飞翼大灯以及中间的奔驰三叉星LOGO时刻在告知路人它的尊贵出身,和奔驰V级区别在于这台引擎盖上并没有小的奔驰标志。新款进口奔驰7座商务车Metris,有点奔驰V级复刻版的意思,前脸和奔驰V级保持一致。不过尺寸的比例要比V级小一些,(尺寸5140*1928*1880mm),发动机采用的M272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同为350NM峰值扭矩。

  驾驶舱拥有特斯拉式的中央大屏设计,这也是经典Metris设计了,它上面集成了驾驶功能区的所有功能,满满科技感;而坐在副驾上,还可以看个影片啥的,肯定会别有一番风味。进口奔驰7座商务车Metris的驾驶舱除了部分中控变得更精美外,还在驾驶座椅中间加装了一个小型冰箱,扶手前后都有两个隐形杯托。

  这款进口奔驰7座商务车Metris的车舱内饰经过改装,为了满足更高的商务出行要求,车内全部精选皮革包覆,配色典雅,手感细腻。进入它的后舱,空间上一点都不会觉得局促,配置了两张宽大航空头等舱座椅,乘坐的舒适度与原型车相比大大提升。

  进口奔驰7座商务车Metris的地板选用美观耐磨的柚木地板,在B柱配有两个精致的氛围射灯,电动滑门处也都用钢琴烤漆饰板装饰,细节非常考究。顶部采在车灯采用迈巴赫式的宫格顶。

  另外这款进口奔驰7座商务车Metris后排依旧亮点十足,第三排联排沙发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成床,和床垫一样舒服,可坐3人也可以睡下2人。后备箱是掀起式尾门,可以放下大件的行李,且是感应尾门,拿取非常方便。

  奔驰商务房车特价39万起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最新报价78万起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均可来电详询。联系热线:4009609396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